久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索引导航 备用地址收藏不迷路
搜索
查看: 1013|回复: 15

【手游/页游/PC】【猎手传奇H5】传奇钻石版一键即玩服务端+在线GM后台+外网教程

[复制链接]

338

主题

357

帖子

8248

积分

金钱: 91360 威望: 375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2-28

最后登录: 2021-10-20

芳乃夏露露瑠川纱罗阳之下葵美琴江戸川四季爱德华·华生琉璃香·奥德特袴田花月凑智花袴田日向三沢真帆永冢纱季米米·巴尔格里藤井雅美竹中椿 竹中柊

雷希拉姆 Lv.66

发表于 2019-5-27 05: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基本复刻《恶魔猎手》官方版本内容。
2.增加一键锻造等功能,简化操作。
3.修改密码校验逻辑,修复金猪版本无密码也可登陆问题。
4.修改人物模型,增加Q版人物。
5.增加内充链接,区分充值与月卡至尊卡链接。
6.修改寻宝模块逻辑,转生提高后可正常寻宝。
7.增加12战灵。
8.修复因转生提高无法进入秘境boss问题。
9.修复因转生提高无法进入跨服boss问题。
9.开放苍月岛跨服boss。
10.开放魂骨功能。
11.新增一键铸造功能。
12.优化引擎,减少手机用户卡顿问题。
13.解决兵魂系统卡顿问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金钱: 215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6-1

最后登录: 2019-6-1

发表于 2019-6-1 15: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无私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8

积分

金钱: 0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6-4

最后登录: 2019-6-4

发表于 2019-6-4 13: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5

积分

金钱: 0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10-15

最后登录: 2019-10-15

发表于 2019-10-15 20: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撒旦撒旦撒旦撒旦撒旦撒旦撒旦撒旦撒旦撒旦撒旦撒旦撒旦撒旦撒旦撒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金钱: 0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19-11-26

最后登录: 2019-11-26

发表于 2019-11-26 20: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恩不言谢了!你是最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19

积分

金钱: 8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1-31

最后登录: 2020-2-7

发表于 2020-1-31 13:50:57 From the mobile phone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了可以下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04

帖子

7831

积分

金钱: 111170 威望: 200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1-27

最后登录: 2021-10-2

咕妞妞 Lv.5

发表于 2020-2-4 18: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的贴子很精彩!希望很快能再分享您的下一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2

帖子

79

积分

金钱: 63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2-3

最后登录: 2020-2-18

发表于 2020-2-15 02: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

帖子

37

积分

金钱: 92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2-8

最后登录: 2020-4-7

发表于 2020-2-19 18:25:51 From the mobile phone 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1

帖子

212

积分

金钱: 35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注册时间: 2020-5-23

最后登录: 2020-12-4

发表于 2020-8-24 08: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快捷回复功能: 请勿使用此功能恶意灌水刷帖,刷版!!!违者封号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久宅论坛 |鄂ICP备19006210号-1|

GMT+8, 2021-10-25 05:30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Comsenz Inc.

本站仅提供学习交流平台,资源均来自于网络与网友分享,仅供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属于原作者,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

本站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本站部分内容侵犯您的版权请发送邮件至 sendmail@jiuzhaiw.com 告知我们及时删除.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